博腾公园项目破土动工

Bolton Park LOGO.jpg早春三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在纷纷细雨中,二零一四年三月三日迎来了佐治亚州区域中心EB-5投资移民项目博腾公园的破土动工仪式。上午11:18分, EB-5投资移民佐治亚州区域中心总裁谢正权律师组织并启动了EB-5投资移民项目――博腾公园的破土动工仪式。仪式简单精致而又气氛热烈。亚特兰大市议会代表Felicia Moore等办公室人员,凯勒威廉姆斯房产公司代表Keith Sharp,社区委员会委员Dustin & Lindsey Hillis 夫妇,社区历史文物保护主义者Kathy Hearn,好莱坞建筑有限公司副总Jess W. Gendron,TWS建筑规划设计事务所著名设计师Jerry Spangler、John Hand和谢尔德 工程建筑公司总经理Martin Shields、工程师Lee Webb等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博腾公园项目的破土动工仪式。Bolton_Park_Building_1

在博腾公园项目破土动工仪式上,好莱坞建筑有限公司副总Jess W. Gendron介绍了博腾公园建筑方面的有关事宜。EB-5投资移民佐治亚州区域中心总裁谢正权律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各位代表的莅临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简单介绍了博腾公园这一项目的基本情况。社区委员会委员Dustin Hillis代表来宾也在仪式上发言, 他说:“我谨代表社区所有成员对谢正权律师的英明决策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博腾公园落户本社区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博腾公园落户本社区意义重大,不仅为本地经济发展作出积极重要的贡献,而且为本地带来一些就业机会,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我们社区将大力支持博腾公园的开发建设。”

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在工程机械的隆隆轰鸣声中,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EB-5投资移民佐治亚州区域中心总裁谢正权律师和11位来宾代表手执铁锹挖动象征博腾公园项目启动的第一抔土,从而将博腾公园破土动工仪式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