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为亚特兰大地区私立学校提供住宿便利

Filed in 博腾新闻 by on January 10, 2014

Bolton Park Logo博腾公园是一个学生生活&学习社区。博腾公园生活&学习园区附属并团结合作于亚特兰大市区目前不为学生提供住宿服务的私立学校,和传统寄宿学校一样承担学生的食宿和学生在园区生活期间的临时监护责任。学校教育培养学生使他们成功进入理想大学深造的同时,博腾公园通过园区居住生活环境这片天地努力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学生的生活阅历。博腾公园这种留学模式必将服务众多家庭、惠及万千学生。

博腾公园组建了一个具有从业资格并且经验丰富的国际教育团队来运作和管理日常生活事务。园区还推出一系列计划不仅在学术上提供学生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丰富学生休闲娱乐活动。博腾公园成功的模式是:独立学校+博腾公园=非凡的教育体验!

博腾公园已和亚特兰大市区近十所私立走读学校建立联系并和国内留学服务机构广泛接触。博腾公园为有意愿到美国高中留学的学生架起一座桥梁,希望成为家长和学生、留学服务机构、亚特兰大市区私立学校之间的纽带。博腾公园热忱为家长和学生服务,期待与留学服务机构洽谈业务,欢迎私立学校战略合作。

博腾公园生活&学习社区不仅服务于就读于亚特兰大市区私立学校的高中学生,由于临近亚特兰大市区一些大学如佐治亚州立大学(Georgia State University),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等,博腾公园还为这些大学提供住宿服务。

博腾公园不仅仅接纳中国留学学生,还将吸引世界各地国际学生入住,博腾公园不仅仅为国际留学学生服务,还将成为美国国内学生到亚特兰大求学的后花园。不同国际、不同肤色、不同信仰的学生汇聚于此,享受博腾公园无微不至的服务,感受不同文化文明的融合,体验超凡独特的生活,收获意想不到的成长快乐!

Tags:

Comments are closed.